“叫董小姐到我的房间里来?”我几乎被眼前这个张先生给气笑了,虽说董小姐的房间就在我的楼上,这是最近的距离,也是最远的距离,“董小姐的戒备是何等森严,相信你已经知晓,自从上船起,她就没有出过房间,怎么可能被叫到我的房间里来。”

“我不管,你是她的人,你刚讲帮我,就总会有办法。”

“张先生,我想你并没有理解现在的处境。”我现在不得不承认,眼前的这位张先生虽然身手过人,但是思维方式却像个普通的孩子。

“什么意思。”

“我并不了解那个女人,我们之间只是合作,并不像你以为的主仆关系;她更不会应我的要求做事。”

倘若不是我现在被绑着,我想我不会如此耐心地给他摆事实讲道理。我把我们之前在热带雨林如何遇到的董小姐,以及这一路以来我们如何受人之托的合作关系讲给他听。这些额外的军火,也是华尔纳与董小姐达成交易之后,我们在当地现场采购的,毕竟作为一只考古队,我们并不需要如此的火力配备。

张先生听完,若有所思地说道,“如此看来,她也不是那么难讲话。她不是已经知晓船上有杀手,而我现在正是要去告诉她那些人是谁,这不正好是帮她吗,她应该感谢我才对。”

“可是你现在无法接近她,她不信任任何人,更不确定你是不是杀手里的一个。”

“嗯,也对。所以你的意思是,我需要你去帮忙传话。”

“是的,张先生。”我松了一口气,这个人的思路总算是跟上了。

“你们平时怎样联系。”

我用下巴指了指桌子上的留言簿,“你把想要传递的信息写在纸上,我帮你送上去,这是目前能帮到你的最快方法。”

“嗯,你还真是费心了,多谢你的信任,我可以自己上去。”

“张先生,你以为懂小姐请我们火枪队只是摆设吗,”跟这个人讲话,还真是心累,他竟然时而聪明,时而愚笨,“你刚才不是已经明白了自己为什么无法接近她了吗,怎么又。。。”

“这个不用你操心史蒂文,她的房间几号。”

“404,门。。。”还没等我把话说完,刚才摸上我脖子的手指再次袭来,让我再次失去了意识。